台灣最受歡迎的夜市小吃攤,煎煮油炸烤無奇不有,固然是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,但是吃完的油汙殘渣.煙燻空氣等也是讓人頭痛不已;夜市攤商在做生意同時,不妨加裝台空氣清淨設備,不但能減少汙染,其實對身體也更好.

潔之方服務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清潔劑也是化學藥品,從地上用的到臉上擦的,無一不是化學物質,許多市售清潔產品含有環境汙染成份,縮然表面上清潔了環境,但帶來的後續影響更大,更不要說是用在人身上的清潔產品,輕則過敏,重則致命,奉勸大家在選購清潔用品時,仔細辨明生產資訊與成份,千萬不要以價格作為考量!

潔之方服務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新年快樂!開春第一天工作,大家是否感到精神百倍呢?
天氣已經逐漸回暖當中,不過流感疫情還未完全退燒,過年期間大陸.德國.柬埔寨等地都陸續爆發禽流感.新流感疫情,裕前往該地旅遊之民眾請多加小心,在本島的大家也不要掉以輕心.
如果家中有兒童.老人或身體較虛弱之人員.或是人員密集之室內公共場所,建議各位加裝美國RGF室內空氣品質管理系統,從源頭除去發病原,保障您的室內空氣品質,讓身體健康,精神100分!如有需求歡迎聯絡(02)2247-5547

轉蘋果日報

德國禽流感102.2.17  

潔之方服務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食品業者最忌有病媒出沒,但是近日連傳知名超商.餐廳.賣場等業者店內有老鼠出沒,還常常在光天化日之下,衛生管理與消毒工作實在必須加強.

一般消毒業者進行消毒工作,不過是以消毒藥劑大量噴灑,這種治標作法當下雖然看似有成效,但是僅限於當次,防除效果無法持續,下次還是可能出現類似的問題;潔之方事業病媒防治部門是以全方位病媒防除系統概念,除一次性消毒工作外,針對客戶設計專屬防除系統,真正從來源開始全方位解決病媒問題.讓客戶在施做過後得以高枕無憂,如有您有消毒方面的問題或需求,歡迎聯絡--潔之方事業病媒防治部(02)2247-5547

潔之方服務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低碳五福迎新春 節能環保過好年】轉環保署

新春納福迎新年,今年的農曆春節假期長達9天,環保署提醒大家一起改變過去傳統的過年習慣,用低碳的五福招,迎接嶄新的一年。 

第一招,準備年菜佳餚時,使用在地當季食材、多蔬少肉、省能烹調、吃多少煮多少為原則,就可吃得健康,減碳又環保。 

第二招,除舊布新時,優先選購具有環保、節能、省水標章或碳標籤等對環境友善的清潔用品、家用電器及衣物,不僅能幫自己節省荷包,也是節能減碳愛地球的表現。 

第三招,挑選春節禮品時,避免購買過度包裝的商品,並以貼有環保標章的禮品包裝為優先,不僅可以減少過度的包裝造成的資源浪費,更能突顯禮品的質感與送禮的心意。 

第四招,外出出遊可多搭乘捷運、接駁公車等大眾運輸交通工具,減少開車騎機車次數,或以步行、騎乘腳踏車做在地小旅行;外宿優先選擇綠色旅館,自備盥洗用具。綠色旅遊不僅可節省油量的耗費,還可增加運動健身的時間及減少資源的浪費,低碳又健康。 

潔之方服務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歲末掃除好撇步 環境整頓為主用藥為輔】 轉載環保署毒管處

環保署訂於2月2日至8日全國推動「國家清潔週」,在農曆春節前家家戶戶年終大掃除時,清理居家內外環境,環保署特別提供環境整頓、清潔劑及環境衛生用藥選購的撇步,請民眾依需求運用,以提升居家生活品質、營造無毒的家園。
一、戶內整頓小撇步: 
(一)首先以5S (包括整理、整頓、清掃、清潔、教養)的方式來整理室內環境,將需要的東西加以定位置放,清除不必要之雜物,維持家戶環境的整潔美觀;做好垃圾分類及資源回收,減少垃圾量,達資源永續再利用。 
(二)吸塵器使用前務必先清理集塵袋內所累積灰塵,吸塵後以清水拖地。如為防除室內跳蚤,使用前於集塵袋內噴灑環境衛生用殺蟲劑,可協助殺死被吸進集塵袋的跳蚤。 
(三)慎選清潔劑清洗器具,不要使用來路不明或標示不清的清潔用品,儘量選購具環保標章的綠色產品或中性清潔劑來使用。 
(四)不要任意混用不同種類的清潔劑,例如混用含鹽酸成分的清潔劑及漂白水會引發氯氣中毒,或鹽酸與熱水合併使用會產生刺激性氣體,因此使用清潔劑時最好將門窗打開,讓空氣流通,若發現眼睛刺痛、呼吸困難等身體不適症狀,請儘速就醫治療。 

潔之方服務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春節將近,正是一家團圓的時機,但是也要注意群聚感染的危機,尤其天氣漸變,也逐漸進入流感.諾沃克病毒等的流行高峰,加中有幼兒.老人的家庭不可不注意;尤其中國傳統上新年團聚,許多人群聚在狹窄的室內,更容易交互感染.為了防止群聚感染,保障身體健康與安全,潔之方特別推薦來自美國RGF集團的PHI.REME空氣品質管理設備,專為室內空氣診斷治療設計,能防除空氣中微生物.病毒等達90%以上,從源頭除去感染可能.

如有需求,歡迎聯絡潔之方病媒防治部:02-2247-5547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春節流感恐達高峰 慎防家族群聚傳染

潔之方服務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潔之方服務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空汙帶來商機 環保設備前景俏

旺報【記者洪肇君╱綜合報導】

潔之方服務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轉蘋果網站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nimation/today/hot/20130109/34758453/

對於食品產業,除了口味更重要的莫過於衛生,潔之方事業消毒部門與日本IKARI合作,導進IKARI害蟲防除體系,從工廠/店面周遭開始,調查病媒源頭起因.害蟲侵入路線/方式.影響危害.撲滅方式.防治對策,到日後的持續管理維護,絕非一般消毒除蟲行業,真正從源頭解決問題,全面防治病媒害入侵,帶給你安全.安心.健康持續的環境.不只是食品工廠,對於精密儀器工廠.賣場商店.醫藥化妝品工廠.化學工廠等等,皆有專業防治經驗,專為客戶規劃客制化防除體系.如果您有以上服務需求,歡迎聯絡本公司消毒服務部門:(02)2247-5547


潔之方服務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